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教师团队到临沂平邑支教

2016年04月27日 10:08  点击:[]

 

  310日至13日,由青岛大学临沂校友会介绍并邀请,我校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副书记韩旭、外教Kevin James和教师李珺一行四人前往临沂平邑县开展支教活动,并同当地教育部门洽谈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及志愿服务合作事宜。

  支教团队先后走进平邑县柏林镇中心小学和临沂蒙山实验学校。外教Kevin James为小学和中学讲授了三节英语课,柏林镇所有学校英语教师都参加了听课。Kevin 老师亲和的性格、丰富的课堂内容以及灵活的教学方法在学生们当中得到了很好的效果,也收到了在座所有教师的热烈反响。

  在教师座谈会上,支教团队的老师认真听取了当地教育部门和英语教师们的反馈,并耐心地解答了关于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发音、怎样平衡快乐课堂与“应试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教学法、课堂组织以及如何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分享。

  据悉,支教团队与当地教育部门就建立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及志愿服务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外语学院师生参观中译语通公司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驻青高校德语辩论赛中勇夺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