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第六届英语风采大赛

2014年11月29日 17:07  点击:[]

第六届“梦想为青春领航”英语风采大赛

本报讯 11月27日晚6点30分,第六届“梦想为青春领航”英语风采大赛于中心校区德音楼612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外语学院联合师范学院共同举办的。本次比赛邀请师范学院外教 Flower夫妇、徐平老师担任评委,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唐永朋及学术部部长陈莹、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程担任本场比赛嘉宾。

此次活动中,外语学院张轩、师范学院孙铭英主持比赛。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2013级英语一班黄丹蕾,英语二班朱珂玉,英语创新班许沥丹、陈淑娟代表外语学院参加专业组比赛。在专业组比赛中,英语一班黄丹蕾首先出场。以Why you held so strongly statements为题进行三分钟演讲,英语口语清晰流畅;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就Why do you held so strong statements? 和What’s the limitation in tolerate? 两个问题做精彩回答,反应迅速、言辞严谨;在才艺表演环节中,声情并茂地朗读了莎士比亚的诗12th Night。外语学院朱珂玉、许沥丹、陈淑娟随后分别上场,进行精彩演讲、提问互动和才艺表演。双方以“全球化对中国的影响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辩论。师范学院辩论队认为利大于弊,外语学院辩论队则认为弊大于利。两院同学竞争激烈,实力水平不相上下。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晚10点,第六届英语风采大赛初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加强了外语学院与师范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和提高两院同学的英语水平,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

(学生记者 王惠芳)

上一条:青岛大学外语学院与青岛科技大学外语学院 下一条:外语学院第13届学生会期中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