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第13届学生会期中总结大会

2014年11月19日 23:27  点击:[]

11月17日晚7点,外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期中总结大会在博文楼312室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九大部门部长、副部长。会中每个人以演讲或PPT形式,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并对自己的工作发表感悟,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转眼间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并投入工作已经半学期,从9月份迎新工作开始到11月份中旬,已顺利举办学院内各类活动20余项。值期中之际,学生会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吸取教训、总结经验,阐述今后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

会议开始,唐永朋主席进行开场发言,欢迎大家出席期中总结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始。随后, 2-3个部门一组,每个部门正副部长分别上台发表工作总结。各部详细阐述本部门半学期以来所办活动或所做工作,每个人都从摸索到成熟,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成长。从办公室收集整理学生事务各项信息制作表格,到实践部组织活动并与商家协商合作为学生会活动争取资金,再到文体部举办迎新晚会、荧光夜跑等各项文体活动等等,每个人分享了从中学到的各种新技能,感谢每一次活动和任务都是对自己的磨炼。外语学院学生会从大一到大三,以干事—部长—主席团模式进行管理,新干事从部长、主席团成员身上学到办事技巧,而部长、主席团获得管理经验,学生会每个成员都在整个大家庭中获得成长。每组总结结束之后,由各组部门分管副主席对各部门工作及个人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唐永朋主席做最后总结发言,为半个学期的工作打上80分,认为前期工作良好但是仍有进步空间。

晚上10点,总结大会落下帷幕,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拍照留念。本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半学期各项工作的反思与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学生会将更好地服务同学,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学生记者 王惠芳)

上一条:第六届英语风采大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驻青高校外语类专业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