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外事团参加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10月09日 08:50  点击:[]

 

本报讯 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于9月21日下午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亚洲及欧洲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近200多名运动员,与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自辖市的25个代表团,8千余名全民健身操舞活动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在本次大赛中外语学院的志愿者们是一支由外语学院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组成的年轻的、充满活力的队伍,主要从事的是翻译工作。负责香港、日本、澳大利亚、芬兰、马来西亚、韩国等八支队伍。志愿者们的任务主要是协助队伍比赛,提醒教练运动员比赛注意事项,帮助外国领队与场馆工作人员沟通,在本次大赛中既扮演导游又扮演助理的角色。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全民健身运动赛事。旨在创办中国大众体育赛事的全新模式,以高水平和全民参与,满足全民对运动的热爱,满足对大众健身操舞运动的需求。

上一条:外语学院外事团成员受邀为“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担任志愿者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