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外事团成员受邀为“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担任志愿者

2016年10月09日 08:59 鞠英华 点击:[]

本报讯本届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自9月19日至25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世界杯帆船赛,创办于2008年12月份,是奥运级别的帆船赛事,比赛项目与奥帆赛完全一致。比赛结果计入参赛选手在国际帆联的个人积分,作为除世界帆船锦标赛之外的25%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分配参考。本届是青岛第4次举办世界杯帆船赛分赛站。

9月16日,外事团的成员及其他通过面试的同学应约在奥帆中心媒体中心二楼参加培训,了解赛事的背景以及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在相关负责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基本的办公工作培训。外事团的志愿者们主要在礼宾接待部。9月17日起,志愿者们陆续开始了志愿工作,负责内宾接待和外宾接待。根据邀请函的回执确定各种活动的出席名单,等候并带领所负责的vip该去的地方,充当联络员的角色。

2016世界杯帆船赛岛站比赛于9月25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完美落幕。世界帆联世界杯帆船赛事经理安东尼奥、世界杯帆船赛总竞赛官尼诺·史密里,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臧爱民、等国内外嘉宾及国际国内技术官员、组委会及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运动员、教练员、赞助商代表等参加颁奖仪式暨闭幕式。

上一条:外语学院校友刘玉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校友论坛讲座 下一条:外语学院外事团参加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