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外事团成员应邀参加青岛德国总督府英语沙龙活动

2016年10月28日 16:05 王艺 点击:[]

外语学院外事团成员应邀参加青岛德国总督府英语沙龙活动

 

 

       10月23日上午,外语学院外事团30余名成员应邀参加了在青岛德国总督府举办的英语沙龙活动与参观活动。活动邀请了美国大学生Gita作为主讲,向成员们详细介绍了动画与特技制作技术,并以做游戏的形式介绍了各自喜欢的动画人物与电影。外事团成员提升了口语能力并深刻地认识到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与共性。活动结束之余,Gita与外事团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英语沙龙活动结束后,成员们进入德国总督府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成员们尽观总督府雅致豪华、宽敞明亮的内部结构。通过讲解,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总督府背后的历史故事及蕴含的深厚的文化底蕴。

 

德国总督府楼旧址位于青岛历史城区的中心地带,坐落于信号山脚下,始建于1905年7月,落成于1907年7月,是德占时期胶澳总督的住宅。德国总督府融德国威廉时代典型建筑风格与青年风格派手法于一体,集中体现了西方建筑史上诸多风格的流变轨迹,具有突出的历史、艺术与科学价值,因而被美誉为“融合东西方多种文化理念与一体的建筑艺术巨制”,成为青岛历史文化名城的显赫载体和二十世纪人类建筑艺术的经典象征。(外语学院外事团供图)

 

                                                          

 

 

 

上一条:外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朋辈专题 下一条:外语学院校友刘玉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校友论坛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