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院在“外研社杯”阅读写作大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1月07日 18:08  点击:[]

10月22日,我院15级英语专业(师范)韩欣容和英语专业(中外合作)隋佳宸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了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的外研社英语阅读大赛复赛和写作大赛复赛。韩欣容同学荣获阅读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隋佳宸同学荣获写作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1.png

前期比赛中,隋佳宸同学和韩欣容同学分别在写作大赛初赛和阅读大赛初赛中脱颖而出,被选为学校代表赴济南参赛。两位同学作为英语专业学生,都很热爱英语,平时英语学习能力较强,浓厚的兴趣加上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让两位同学分别在自己擅长的阅读和写作领域有较好的发挥,前期也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英语教学系(师范)徐平老师为韩欣容同学做了指导,英语教学系(中外合作)秦硕谦老师也为隋佳宸同学做了指导,两位同学获得佳绩也与两位老师的付出密不可分。

 

    3.png

 

两位同学表示,代表学校来参赛压力还是很大的,在这个高手云集的赛场上获得奖项也让自己备受鼓舞,今后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英语教学系(中外合作)秦硕谦】

 

 

       

上一条:外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庄雯同学荣获省技能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