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魏晓涵、王婧在第12届“思达杯”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12月05日 11:06  点击:[]

                 

    317114618461679067.jpg

    113421258673642538.jpg

12月3日,第12届“思达杯”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外语学院魏晓涵和王婧两位同学(指导教师郭晓红)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包括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等七所高校的16位选手参加。比赛分四个环节,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个人展示、定题演讲和问答、即兴演讲以及英美文化知识问答。其中定题演讲题目为Life is Simple,紧贴时代和学生生活,使学生们在准备比赛过程中反思生活、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比赛中,选手们演讲精彩纷呈,问答妙趣横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759356441721867679.jpg

 

 

 

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七所高校共同发起,每年由其中一所高校承办。大赛旨在激发驻青高校大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促进驻青高校英语教育教学交流。(英语教学系  郭晓红)

 

 


 

 

上一条:外院学子看世界︱密苏里州立大学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