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在全国专业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12月07日 09:13 娄永强 点击:[]

 

 

        822697326230858864.jpg

 

 

12月3日-4日,2016年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院15级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邢蔚、张雯雯和张杰在授课技能大赛决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和学院赢得荣誉。其中,邢蔚获得初中英语听说组一等奖,张雯雯获得高中英语阅读组二等奖,张杰获得初中英语听说组三等奖。廖春红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661218373568983019.jpg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担任学术指导。

 

    685393485922881690.jpg

为准备比赛,学院领导和英语教学系(师范)都非常重视,专门组织业务精干、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团队,对比赛的每个环节进行反复推敲和精心研究,并给予参赛同学悉心指导。  

 

本次大赛不但为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竞技平台,而且对外展示了我院师生精湛的业务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今后教师技能培训、专业素养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英语教学系 娄永强)

 

 


 

 

 

 

上一条:“朋辈教育”之德语教学系公派出国学生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朝鲜语教学系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