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0日 13:56  点击:[]

11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晓燕、日语系主任杨剑、德语系主任陈骏飞、辅导员高文婧带领11位学生赴胶州市参观了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此次参观主要面向大四学生,旨在通过让学生实地考察,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管理模式,为下一步就业做好准备。

188256508

 

865507039

师生们到达后受到了公司郑副总经理及其他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随后郑副总经理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大体环境并指导师生们进入工厂生产区域,参观了产品生产流水线、各种机械设备的操作过程及产品检测环节等。参观完车间后,一行人来到了企业的展示区,郑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性质、经营范围、生产项目与流程、运作模式及企业文化。通过现场观摩和学习,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实地感受到企业的文化和氛围,开阔了视野,对企业的生产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下来公司负责人郑经理引领师生们来到了放映室,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人力资源、技术经验、生产设备、品质管理等情况。同学们积极主动进行提问,负责人郑经理一一进行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好人生目标,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

179854402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为各位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让大家了解到所学专业在市场上的就业和发展前景,同时也让大家对今后的职业道路有了更加明晰的目标和规划。此次活动的进行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2016级日语  杨美婵)


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5月20日,是日本新东工业株式会社与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500万美元共同创建的合资企业。

在世界上拥有实力的日本新东工业以其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制造优势作为青岛新东的后盾,青岛新东在引进日本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发挥国内生产制造的优势,已成为铸造设备行业、表面清理设备行业,除尘设备行业和相应的成套设备方面的佼佼者。(2016级日语  杨美婵)

 

 

上一条:无偿献血 与外院同行 下一条:朋辈交流创客会 | 王邵馨:对你们有用,便是我最大的开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