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喜报丨外院学子在全国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09月25日 08:22  点击:[]

 

 

922日,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担任学术指导。来自全国76所院校的337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169名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赛前认真准备和赛场激烈角逐,在决赛中,我院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梦姣同学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廖春红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是外院学子在该项目比赛中连续两届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考察了高等师范院校学生教学设计、模拟授课及现场答辩等多项教学技能。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选手赛前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展现了我院师生过硬的教学技能。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尤其重视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的培训。本次比赛拓宽了学生视野,锻炼了学生教学实践能力,更展示了外院师生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素质。(娄永强)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院学子看世界︱密苏里州立大学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