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冠军臧英杰同学来院讲座

2018年10月22日 16:03  点击:[]

1020日晚,“外研社杯”及“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冠军、曲阜师范大学臧英杰同学应外语学院演讲协会邀请,在博远楼101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EFL Competency & University Forensics”的英文讲座。英语系副主任吕云老师出席并主持。

臧英杰同学基于多年英语学习以及参赛经验,就中文环境下的英语学习、定题演讲的准备策略、即兴演讲应注意的问题,结合相关应用语言学知识,给大家系统地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臧英杰学长用幽默风趣的方式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强调学业与竞赛之间的平衡,并给出了很多实用建议。

    作为一名物理专业本科学生,在两项全国演讲赛事摘得桂冠以外,臧英杰同学还获得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并以2018年国际公共演讲比赛中国代表的身份出访英国,还曾赴乔治梅森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参加演讲培训和交流,在英语技能、演讲、辩论等方面能力突出,成绩斐然。

此次讲座结构清晰、形式新颖,臧英杰同学还穿插了许多贴近高校学生的热点和事例,起到了很好的现场效果,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外事帮 张莹)

 

 

上一条:喜报丨外院学子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成绩突出 下一条:每次返校,爸妈总要塞点什么给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