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喜报丨外语学院学子喜获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2018年11月07日 16:20  点击:[]

     

11月3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全省60余所高校选拔出来的100多名学子参加了此次山东赛区复赛。

115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大赛组委会公布获奖获奖名单,我校外语2016级中外英语专业张蕴秋同学喜获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山东省赛区特等奖,并将于127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同时,外语学院英语系指导教师王进福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获奖,实现了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国家级赛事的突破。为激发全院学子参与竞赛类活动的积极性,外语学院重视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指导,先后组建多支指导教师和竞赛团队,并通过多次承办全国、全省的比赛项目,为学生提供读写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积极为广大学子搭建展示自我的竞技平台。(党政办)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院学子看世界︱密苏里州立大学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