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师生代表喜迎党的十八大

2014年06月23日 22:50  点击:[]

外语学院师生代表喜迎党的十八大

新闻网讯 11月8日上午9点,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俊、党总支副书记韩旭等领导与20余名学生代表在党总支书记黄国俊的办公室共同观看党的十八大的现场直播。

上午九点钟,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准时到达黄国俊的办公室,师生齐聚喜迎党的十八大的召开。黄书记与大家认真的观看,并不时地就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上的报告与大家积极交流,强化我院大学生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题理解。他还与师生回忆自党的十七大以来的五年里我们逐步改善的生活,激励大家奋发图强、掌握真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尽自己的力量。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苏航对胡锦涛书记报告中提到的“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一是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二是要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三是要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四是要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体味颇深,她说:“文化在一个国家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因素。我们大学生肩负着民族与国家的希望,大学生文化素养与综合素质的提升非常重要,我们更应该珍惜自己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光辉的足迹”学生党员主题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党旗映照成才路——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