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 系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

2014年06月23日 21:18  点击:[]

12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堂集中党课培训在博文楼303教室举行。青岛大学党校副校长李晓池为同学们带来了“党的指导思想”报告,重点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基本理论的教育。

李晓池副校长从什么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马列主义、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列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他详细阐述了马列主义的产生背景、社会基础和内容结构,从历史和实践两方面说明了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列主义的必然性与重要性。随后,针对常见的错误思想和同学们在党课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李晓池系统讲述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向同学们阐明了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列主义。他表示,同学们应广泛涉猎、勤奋学习,从而更好的掌握党的基本理论。

本次培训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旭主持,外语学院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杨帆)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党旗映照成才路——毕业生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课培训新形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