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与歌德语言中心合作举办德国流行乐队Tonbandgerät演唱会

2016年04月27日 10:17  点击:[]

2016418日晚,德国流行乐队Tonbandgerät演唱会在青岛大学大剧院举行。此次演唱会由青岛大学外语学院与歌德语言中心合作主办。

来自汉堡的流行乐队Tonbandgerät2010年成立,先前由Ole Specht(主唱)、Jakob Sudau(鼓手)、Sophia Poppensieker(吉他手)和Isa Poppensieker (贝斯手)四位成员组成,去年吸收新成员Cello,为乐队注入了新活力。2012年乐队获得了New-Musik-Award音乐大奖,同年发行第一张单曲“Irgendwie anders”,获得巨大反响,随后发行首张专辑《Heute ist für immer》。该乐队作品以德语歌曲为主,曲风多样,歌词寓意深长,有着他们独特的风格。他们先是在德国各地演出,随后足迹遍布全球。此次是该乐队首次中国巡演,共设宁波、青岛以及沈阳三站。 

演唱会上,成员与观众做了简单的互动,表达了对青岛的热爱以及对现场观众到来的感谢。Tonbandgerät乐队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Halbmond》、《All die Jahre》、《irgendwie anders》、《Ich Komm jetzt Heim》、《Alles Geht》等歌曲。演唱会不仅让同学们享受到了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而且也为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德国文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据悉,418日上午,德国流行乐队Tonbandgerät应邀来到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与外语学院德语系部分学生及歌德语言中心部分学员见面,并进行了与音乐相关的交流会。

      

上一条:外语学院师生、校友参加2016校友马拉松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茶艺文化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