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举办三项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暨

2014年06月23日 22:28  点击:[]

外语学院举办三项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暨第三届学生文化节开幕式

4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暨外语学院第三届学生文化节开幕式在博文楼304教室举行。

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旭,辅导员崔玲、寇磊出席,外语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舍长、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韩旭传达了学校三项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主题、内容等,号召外语学院全体学生迅速行动起来,投身于三项教育主题活动中,志存高远,修身求知,并努力将三项教育活动的成果巩固化,长效化。

外语学院第三届学生文化节以文明修身 成才报国为主题,以三项教育活动为主体,围绕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版块开展竞赛、演讲、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外语学院学生文化节自2010年开办,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核心,倡导学生自主发展,自我提升,开办了英语风采大赛、学者讲堂、学科争霸、学业管理研讨会等20余项系列活动,取得良好实效。

外语学院 寇磊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多彩活动送别毕业生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迎新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