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外语电影周

2014年06月23日 22:23  点击:[]

外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外语电影周

10月21日至10月24日,“魅力电影周 浓浓外文情”外语学院第一届外语电影周在东校区举行。电影周获得诸多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在为期五天的电影周里,外语学院精心挑选了英、日、韩、德等优秀经典外文影片进行展映。展映期间,受到东校区尤其是2010级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热情高涨,场场爆满,很多同学是一直站着看完影片,教室里几无立锥之地。每场展映结束后,都有诸多同学表示希望电影周长期办下去,并祝愿越办越好。

此次“魅力电影周 浓浓外文情”外语学院第一届外语电影周是外语学院第一届外国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经典外文电影的展映增强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以及对外国文化的了解。

外语学院 新闻中心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迎新歌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外文短剧大赛 暨第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