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外文短剧大赛 暨第四

2014年06月23日 22:22  点击:[]

外语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外文短剧大赛

暨第四届外国语文化节闭幕式

12月17日晚,外语学院第十六届外文短剧大赛暨第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于青岛大学大剧院拉开帷幕。西班牙语、德语、法语、韩语、英语、日语六大语系带来了一场充满异域风情的文化盛宴。学生工作处处长吴世珍、校友办主任李升学、团委书记张守珩、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永春以及外语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最先出场的西班牙语系奉献了爱情故事《再见,站台》,随后出场的德语系带来了经典童话《灰姑娘》,法语系为我们演绎了极具震撼效果的《特里斯坦和伊瑟》,韩语系携《花信》出场,英语系表演了《仲夏夜之梦》,最后出场的日语系带来《誓言》。

本届大赛中,法语系勇夺“冠军”的同时一揽“最佳男主角(杜蓓蓓)”、“最佳女主角(张苗苗)”、“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王蓉)”共五个奖项。亚军以及“最佳服装奖”、“最佳女配奖(宋倩文)”花落德语系,季军及“最佳灯光奖”荣归韩语系。日语系捧得“最佳舞美奖”和“优秀表演奖”。英语系荣获“最佳男配奖(李庄)”、“最佳音效奖”和“优秀表演奖”。晚会中极具舞台震撼力的西班牙语系无疑摘得“最佳道具奖”和“优秀表演奖”。此外,德语系Maria老师、法语系Mathieu老师、西语系Berta老师、英语系陈黎老师、日语系松尾令子老师、韩语系刘振中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

外院宣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外语电影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暨第二届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