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暨第二届新生

2014年06月23日 22:09  点击:[]

外语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暨第二届新生文化节闭幕式

9月24号晚18点半,外语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暨外语学院第二届新生文化节闭幕式在东校区东院高职礼堂精彩上映,全场座无虚席。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旭,新生辅导员米娟,新生班主任陈黎、曲芳丽、张少文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围绕“寻梦,给你的见面礼”、“追梦,我有我young”、“圆梦、一起去未来”三个篇章分别为2012级新同学呈现了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开场舞《江南style》渲染了现场气氛,外院voice、器乐大连奏、舞蹈《孔雀飞来》、舞蹈串烧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外院同学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突出了“我为我强,我耀我young”的主题。小品《丑女也疯狂》以十足的创意、幽默的对白赢得阵阵掌声,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外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的《最初的梦想》中圆满结束。晚会丰富了新生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外语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奋进、温暖、和谐的学院氛围。

晚会期间,表彰了在新生文化节期间涌现出来的十佳宿舍和优秀个人,并颁发了奖状和礼品,外语学院第二届新生文化节顺利闭幕。

近年来,外语学院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勇于创新,不断拓展新生教育的形式和内涵,陆续开展了“新生文化节“、“成人礼”、“团结杯”竞赛、“给自己未来的一封信”等主题活动,取得良好实效。

文: 王彩云 范婉丽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外文短剧大赛 暨第四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0年迎新暨庆中秋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