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第一届外国语文化节开幕

2014年06月23日 21:45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外语学院第一届外国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语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西院运动场举行。外语学院20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作为第一届外国语文化节的起点,分设了“抢种庄稼”、“枕头大赛”、绕圈接力、跳绳、拔河等比赛项目。最后,英语系、日语系分别获得团体冠、亚军。

以“学习、创新、成长、成才”为主题的第一届外国语文化节将本着“展现学科特色,突出育人实效”的宗旨,紧密围绕学校学生工作和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开展信念教育、学业规划、就业服务、专业展示、素质拓展等五个板块的30余项活动,旨在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大力推进学风建设,着力打造校园文化名牌,力求展现外语学院学科特色,突出育人实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生记者唐冰华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10年迎新暨庆中秋晚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第二届学生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