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举办毕业歌会

2014年06月23日 21:20  点击:[]

(本报讯)2012年6月12日晚六点半,“下一站,花开”——“颐和之夜”外语学院08级毕业歌会在青大剧院举行。

本次毕业歌会由我校外语学院团总支主办,外语学院艺术团承办。校工会副主席李正仁、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彩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戴更新、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清亮,校团委副书记于苗老师等嘉宾受邀出席,外语学院院领导、主任、辅导员以及历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毕业歌会。全场座无虚席,包括外语学院08级毕业生在内一千四百多人观看了此次歌会,

“我的青春我做主”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Ta”由08级同学表演了情歌联唱,引发了毕业生对于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谢谢你,外院”中,各语系师生及外教同台演出,由外院老师们的走秀把歌会推向了高潮;“结曲”篇中研究生的深情诗朗诵让全场同学感动不已。

本届歌会上,赞助商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俊老师,副书记韩旭,副院长张鸣涧为新成立优基金剪彩。互动环节中,来自于88级英语专业,现任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的孙剑波师姐,为08级毕业生致辞,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从基层做起,勤奋认真,最终一定能够成功。最后黄国俊书记讲话,他告诉08级毕业生:要脚踏实地,成功之路就在脚下;要有爱心,只要心中有爱,世界会更加宽广;要感恩,感谢社会、老师、同学。并祝愿毕业生们未来一帆风顺。晚会在歌曲《再见》中圆满结束。

(见习学生记者范婉丽 王彩云)

审稿人:韩旭13864806658

上一条:外语学院第二届学生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第十六届外文短剧大赛 流光溢彩激情澎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