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英语教育系

师资队伍

戴公进

2020年09月28日 10:45  点击:[]

戴公进

青岛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

山东省英语特级教师

从教34年,曾先后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外语教师;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青岛二中创先争优带头人。连续被市教研室聘任为兼职教研员,2003年通过国家考试选拔参加中小学英语教师出国留学项目赴英国诺丁汉大学接受英语教育教学的专业培训。近几年来,先后有论文《就高考命题谈正确理解结构较复杂的句子》、《专项突破 强化考点—高效应对英语高考》发表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参加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教育部重点课题《品读英语经典读物,培育学生语言素养》,课题阶实验报告获二等奖。

近年来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学生英语作文创新大赛等均获得佳绩,参加青岛市“十一五”特级教师课题实验一项、参加校级课题《引进美国纽约社区学习资源 发展学生语言潜能》一项,课题报告获省科研成果一等奖。

 

上一条:崔丽华 下一条:杜尚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