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英语教育系

师资队伍

刘元静

2020年09月28日 09:55  点击:[]

刘元静

青岛大学外语学院本科生校外合作导师

从教35年,关注不同潜质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辅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获国家级一等奖。推广青岛二中英语教学新模式,承担“大面积提高基础教育阶段英语教学质量和效益的研究”课题研究,共同主持青岛市“十三五”教育科学重大招标课题 “国际理解教育的学科渗透和课程开发研究”已结题。论文《基于学生内在需求的高效英语课堂的构建》发表在未来教育家杂志,论文“基于模块主题为主导的课堂教学实录及思考”获山东省中小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

曾主持青岛市首届高中英语名师工作室、青岛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曾担任青岛市学科指导委员会成员,青岛教育局教育专家咨询团成员,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讲师团成员,高中英语学科中心组成员。

被评为山东省英语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山东省优秀教师,青岛拔尖人才,青岛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二中名牌教师。

 

 

上一条:刘青 下一条:陆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