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西班牙系

师资队伍

Iván Díaz Ve​ga

2020年03月06日 12:41  点击:[]

 

 

Iván Díaz Vega西班牙

 

教学经历

2019.9 至今 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西班牙语老师;

2019.02 - 2018.03,在 坎塔布里亚大学 (西班牙,桑坦德) 兼职,任该校西班牙语老师;

2013.09 - 2015.08,在 花木兰学校 任职,任该校西班牙语老师;

 

教育经历

2018年至今,坎塔布里亚大学(西班牙,桑坦德)硕士在读,专业为西班牙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

2018年,在塞维利亚大学(西班牙,塞维利亚)获得本科学位,专业为东亚研究专业本科 (中国专业)

2017.09 – 2018.03,在北京语言大学交流,学习中文。

2016.07 – 08,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交流,课程为中国文化和历史。

 

教授课程

西班牙语听力

西班牙语会话

高级西班牙语视听说

论文写作

 

联系方式

E-mail: ivadiaveg@alum.us.es

上一条:Berta Montesinos Alarcón 下一条:Pablo A. Cordero B-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