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地方 >> 服务动态

服务地方

关于推进落实服务青岛工作意见的通知

2016年05月13日 14:46  点击:[]

关于推进落实服务青岛工作意见的通知

各学院、各直属科研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服务青岛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切实把服务青岛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现就近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近期工作

1.制定“十三五”服务青岛工作实施计划。根据《意见》主要精神,结合本单位学科特点和自身优势,尽快研究制定“十三五”期间服务青岛工作的实施计划。

2.确定2016年度服务青岛工作项目。围绕《意见》中八个方面的服务重点,结合本单位实际,确定2016年度服务青岛具体项目,明确项目实施进度,提高项目设计和实施的科学性、可操作性。

3.建立完善工作体系。成立服务青岛工作小组,建立健全工作政策保障措施,明确服务青岛工作分管领导,指定服务青岛工作的具体联系人。

二、有关事项

1.请于6月10日前将“十三五”工作实施计划、2016年度项目进度表电子稿发送至发展规划处,年度项目进度表请到发展规划处网站下载。

2.请于5月18日前将分管领导、联系人名单信息表电子稿发送至发展规划处,信息表请到发展规划处网站下载。

联系人:王绪金   联系电话: 85951177

电子邮箱:fwqdgz@126.com

                                    发展规划处

                                   2016年5月12日

上一条:外语学院服务青岛行动计划项目(初审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