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13日 13:28 王斐 点击:[]

2023年3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

会前紧密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准备工作,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崔花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的政治修养和教学科研水平。

崔花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自“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以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改进方向。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教师立足自身实际,在学习相关文件和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评议,并完成民主测评。

会议决定,要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批评的意见,以及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内容,建立问题清单与整改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党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 研读“理解当代中国”英语系列教材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