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研究中心

学院概况

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

2013年04月04日 03:18  点击:[]

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是德国歌德学院与青岛大学于2010年正式成立的合作项目,是德国歌德学院在中国大陆继上海、天津、南京、西安、重庆所成立的第六所语言中心。本语言中心提供基于欧洲语言

共同参照标准的所有德语等级课程,中心的教学质量通过德国歌德学院的质量认证。除此之外,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还提供A1-C1级别的歌德证书认证考试,歌德学院等级考试在全世界范围内被认可并享有极高的声誉。

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位于青岛大学科技园内。语言中心与德国巴伐利亚州与山东省教育合作的结晶、在国内德语界享有美誉的青岛

大学德语系有着密切的合作。语言中心的很多教师都曾经在青岛大学德语系学习过,并获得巴伐利亚州政府奖学金赴德学习。在青大校园内还坐落着中德高校中心和山东地区唯一的德福考试(TestDaF)中心,这些机构都为语言中心的教学提供了便利。

    青岛是一座具有鲜明德国色彩的城市,众多的德式历史建筑承载着这个城市的光荣与屈辱。在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您不仅可以受到系统纯正的德式德语教育,还可以通过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感受这个美丽岛城的历史温度。

    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查看更多 >>

上一条:翻译学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