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研究中心

学院概况

青岛大学德福考试中心

2020年04月26日 15:57  点击:[]

 

2004年6月,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与德国德福考试院共同在青岛大学设立德福考试中心,这是在中国设立的第8个“德福考试中心”,由外语学院负责管理。目前国内共有13所大学设立了德福考试中心。2010年之前,“德福考试”(TestDaF)每年举办2次考试,分别在4月、11月的第一个周六。自2011年起,青岛大学德福考试中心每年增加一次考试,即7月的第二个周六。青岛大学德福考试中心现在每次可接受约400考生考试,每年约1200名考生参加考试。

该中心成立以来,因其出色的管理、先进的语音设备、良好的考官素养及监考人员的认真负责,很快发展成为中国第3大“德福考试中心”,并获得德国德福考试院和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2004年6月17日,时任德国德福考试院驻华首席代表Dr. Stefanie Eschenlohr女士与青岛大学

时任校长夏临华教授为青岛大学德福考试中心揭牌。

 

 

   

青岛大学德福考试中心考场

上一条: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简介 下一条:语言学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