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卞建华参加斯坦福中国访问学者2019年学术年会

2019年06月04日 10:55 华登峰 点击:[]

 

 

 

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斯坦福中国访问学者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九届斯坦福中国访问学者学术年会(9th Annual Conference of Stanford Chinese Visiting Scholars)在美国斯坦福大学李嘉诚中心召开。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教授参加会议,并在人文社科分论坛做了题为“对外讲中与入西讲中——林语堂文化变译策略研究的启示”的报告。

斯坦福中国访问学者学术年会是面向中国访问学者的学术盛宴,是中国访问学者和博士后交流研究成果,分享学术见解、呈现学术造诣的高峰论坛,会议包括开幕式、主旨演讲和医学、人文社科、理工分论坛等环节。

本次年会由斯坦福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学者部主办,斯坦福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博后部协办,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资助,来自斯坦福大学的中国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和博士生近百人参会,有36位中国学者交流报告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百通思达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鞠成涛给MTI学生授课 下一条:MSU3+1+1项目宣讲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