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13日 15:59 李兰 点击:[]

 

 

6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218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娄永强分别在会上向全院老师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王海青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学风、考风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期末教学和监考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广大教师和辅导员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娄永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意见,总结了近期各项工作,布置了学院期末、夏季学期、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结合期末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学生转专业准备工作和辅修专业招生准备工作,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党委王传永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各项任务多且重,每一个环节都要做细抓实。当前,学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但对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要求,需要我们增强忧患意识,切实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有规划的抓好教学成果奖、国家规划教材、省级教学实践平台、各级教改项目建设以及就业、考研等工作,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力争实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突破。

上一条:喜报丨我院学子在首届青岛高校韩国语翻译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百通思达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鞠成涛给MTI学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