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党委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3日 15:33 华登峰 点击:[]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海军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我国海军战斗历程和发展建设成就,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青岛海军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走进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艘艘海军退役舰艇和战斗飞机,讲述了人民海军飞速发展的历史进程。在兵器装备展区陈列着小型舰艇、飞机、导弹、火炮、鱼雷、水中坦克等多种兵器,虽然经过风吹雨淋早已锈迹斑斑,但那种铁血威武和历史功勋让所有的人都肃然起敬。随后,大家登上鞍山舰、鹰潭舰和济南舰实地体验当年海军官兵驰骋海疆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全面了解了人民海军建设和发展历程,增强了国防意识和海疆观念,为人民海军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带头努力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建成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上一条:日语系举办2016级本科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德语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