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暨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年推进会议

2019年10月24日 09:05 本科教学办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暨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年推进会议。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娄永强、各系各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娄永强主持。

       根据学校对在线课程教学平台使用的安排和要求,会议首先邀请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姜安宝主任现场演示如何使用青岛大学教务处开发的在线课程教学平台并对老师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卞建华要求各系各专业充分动员,按照学校要求有效利用平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智慧树在线教育乔旭经理和课程顾问汇对我院2019年计划建设的6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并向老师们解释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开发建设流程。卞建华对课程建设后续进展提出意见,并要求所有课程11月底前完成录制。

       英语教育系秦硕谦主任随后对英语师范专业拟聘的第二批本科校外指导教师进行了介绍。卞建华指出,通过参与课堂教学、入学教育、实习见习合作、专业竞赛指导、教研交流、讲座交流等校外指导教师将对我院师范英语专业认证和本科人才培养提到积极促进作用,并鼓励其他专业积极推进校外导师的选拔和聘任。我院将于1028号下午举行硕士和本科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娄永强随后介绍汇报了教学督导检查情况,强调教学秩序和教学纪律,并对期中考试、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老师的听课督导、各专业教研活动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等近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卞建华总结指出,各系各专业要以本科教学为工作重心,提升质量意识,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完成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院丛海林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专项调研 下一条:马德里康普斯顿大学驻华办主任Jason到访外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