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语言与文化学院中英翻译项目负责人花亮到访外语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10:42 宫英瑞 点击:[]

 

11月12日下午,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语言与文化学院中英翻译项目负责人花亮及中央兰开夏大学上海办事处陶惠卿主任到访外语学院。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副院长宫英瑞、英语系主任陈黎、英语教育系副主任王进福参加了座谈。

花老师和陶主任先后介绍了两校翻硕合作项目的优势,与国内相比,兰开夏注重培养学生的母语使用者翻译思维,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与美国大学翻硕项目相比,兰开夏开设的口译和笔译课程更具有实践性,其中会议翻译是兰开夏的特色课程。

卞建华对兰开夏的英方代表花老师和陶主任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上严格把控质量,培养优秀的翻译人才。宫英瑞表示双方应在课程安排、时间协调以及协议细节方面做细致研究。陈黎对外院本科课程做了介绍。随后,双方探讨了翻硕双学位项目、3+1+1项目,4+1项目等多种本科和硕士合作交流形式,双方同意积极促成校级框架协议的签署,共同为深化合作而努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外语学院客座/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外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召开从业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