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2020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2019年11月19日 10:02 科研办 点击:[]

 

        1115日晚,我院2020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在博文楼312举行,邀请专家有:全国话语语言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佐文教授;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德禄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何刚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法连教授。论证会由卞建华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八名申报老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项目进行了汇报。四位专家听取了八名申报老师的汇报之后,从研究选题、课题论证思路、申请书撰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申请老师纷纷表示专家指导高屋建瓴,自己受益良多,下一步将根据专家建议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修改提升申请书质量,力争申报成功。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学科内涵式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丨外语学院朝鲜语系荣获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话剧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