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项目负责人Tom Bartlett教授到访外语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10:10 王进福 点击:[]

 

 1116日下午,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项目负责人Tom Bartlett到访外语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宫英瑞、布占廷、娄永强,英语系主任陈黎、副主任吕云和英语教育系副主任王进福参加了座谈。

Tom Bartlett教授首先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和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可能合作的留学交换项目及其优势和特色。格拉斯哥大学在英国大学排名前四位,在文化和创新的排名位列英国第一名,格拉斯哥这座城市在包容和城市安全方面在今年欧洲的排名也位列第一。应用语言学硕士项目一年完成,内容充实,课程灵活,根据学生的不同需要可以选择TESOL(对外英语教学)、心理语言学、社会语言学等各具特色的课程,满足学生毕业后从教或继续学术研究等不同方面的需要。

宫英瑞代表学院对Tom Bartlett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外语学院的英语本科和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积极推动和国际知名大学的教师和学生的合作交流项目,使双方师生受益。随后,双方对具体项目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探讨和落实,并表示愿意为继续深化合作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年博士首聘期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学科内涵式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