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青年博士首聘期考核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19日 13:45 贾旭 点击:[]

 

1118日下午,我院2016年度引进青年博士首聘期考核工作会议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学科负责人、各研究中心主任、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及17-18年入职的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卞建华院长宣读了学校人事处下发的考核相关文件内容并介绍了学院考核工作具体流程。

随后,四位青年博士依次进行了15分钟的述职,从思想品德、学术道德、职业素养、任现职以来的工作业绩、对本学科领域的认识和研究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系主任对参加考核的老师进行了综合评价,根据四位博士的述职以及提交的相关材料,考评小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四位博士的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通过此次考核会议,让参加考核的青年博士教师互相学习交流了工作、科研方面的相关经验,也为后面入校的博士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项目负责人Tom Bartlett教授到访外语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