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延群一行到访外语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10:24 娄永强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延群教授、英语系主任朱骅教授及法语尚慧博士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娄永强、法语系主任段丽君、西班牙语系主任陈皓、副主任栾勋业在博文楼516会议室与到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娄永强向到访的各位同仁简要介绍了外院的历史和专业设置,并就本科教学、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做了交流。段丽君、陈皓分别就两个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现状、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栾勋业重点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经验。

双方还对本科专业发展、国际化背景下的招生及教学工作进行了探讨,同时,对如何激励教师队伍实现教学相长、教研并进交换了思想和看法。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斯坦福科学研究院王帅博士做客英语教育系谈“深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