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系召开教师座谈并观摩学习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材料

2019年11月25日 10:50 王进福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在青岛大学德润楼3楼会议室,英语教育系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并观摩了小学教育专业参加教育部学科认证的成果展示。会议由系主任秦硕谦主持。

杨金秋、黄振宇老师等就学生提出的某些课程中存在的教学内容与时代脱节、与学生培养目的脱节、教学方法相对滞后等问题做出了解释和回答,杨老师认为高级英语是经典教材,全国的高校英语专业都在使用这个教材,是经过时间检验的。同时,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也会认真对待,做好和学生的沟通协调,更好的推进教学工作,培养好学生。针对学生提出的语言输出训练不足的问题,宋蕾老师从英语发音教学方面,黄芳老师、于春华老师等就口语训练和写作训练提出了扎实中肯的建议。

 

 

 

 随后,英语教育系老师们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参观学习了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的认证材料,庞晖老师详细讲解了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压力,英语教育系的老师们也对教育部的认证工作加深了认识,并表示可以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多想一想怎么去准备和完善认证材料,从而为院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生代表参加2019年驻青高校硕士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