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2019年驻青高校硕士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2019年11月26日 11:10 臧心怡,初林魁 点击:[]

 

       11月22日,“惟真求新 学贯中西”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本次会议是由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发起并主办,面向所有驻青高校硕士研究生而召开的学术交流与研讨会议,共有来自青岛各个高校的168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汇集一堂,会议收到学术论文36篇,海报展览作品16项,参与圆桌会议交流讨论作品20篇。

 我院学生王馨伟、任旭晨、姜晓捷、董梅、秦梦思、郭嘉怡、孙玥等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参与讨论。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外语翻译及语言学等学术主题,踊跃发言,大胆交锋学术观点。

 闭幕式上,各小组学生代表汇报了各自小组的学术交流情况。同学们认为通过研讨,使同学们相互了解了各自的学术研究情况,开拓了知识眼界。本次研讨会为学生提高科研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学术平台,不仅为驻青高校外语院校硕士研究生提供了向外国语言文学领域和翻译硕士专业学位领域的专家和同伴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更增进了各驻青高校外语院校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

 


 

 

 

 

上一条:外语学院“薪火相传·青春与梦想同行”宣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英语教育系召开教师座谈并观摩学习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