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丨梦想成真----外语学院梦想合唱团在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节展演中获一等奖

2019年12月06日 10:35 王海青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承办,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高校、半岛都市报社协办的“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合唱展演在青岛大剧院落下帷幕。

 

    acf8eeb1ffa75fcd1fc6ab7d0b54ade

 

 此次比赛从10月份开始启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是目前山东省高校最高规格的合唱比赛。比赛吸引了全省百余所高校的160支队伍参赛,初赛采用视频评比的形式,30支非专业团队和20支专业团队入围决赛。

 

    206b215c61710e8903049b9a92bdb6a

 

 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组织和排练,122日晚,青岛大剧院的决赛现场,外语学院梦想合唱团以《葡萄园夜曲》和《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战场》两首作品惊艳全场,姑娘们以优美纯净的声音和丰满的层次、饱满的和声效果引起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以非专业团队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受邀参加123日举行的颁奖典礼演出。

 

    944b653a1b7d79a41595fac8fcd32be

 

 青岛大学梦想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成员主要由外语学院女生组成,现任指挥是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杨国庆老师,合唱团成员因为共同的爱好相聚在一起,享受音乐、追逐梦想!

 

 

 

 

 

 

 

 

上一条:法语系职业规划研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9翻译硕士学科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