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 | 外院研究生郭嘉怡与导师黄芳合作的学术论文获首届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三等奖

2020年02月25日 09:24 黄芳 点击:[]

 为支持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学术研究,推动高校外语学科学术建设与创新,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各学术期刊编辑部共同举办的“首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根据2020年2月20日公布的论文评选结果,我院研究生郭嘉怡与导师黄芳教授合作撰写的题为“多模态视角下中小学英语教师信息素养现状调查研究”学术论文获得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三等奖。

 此次全国高校外语学科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于2019年9月1日起,到2019年12月31日止,评选结果于2020年2月20日公布。论文评选活动以客观公正、严谨透明为准则,参选的学术论文须符合学术论文规范要求,重原创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经过北京外国语大学各学术期刊编辑部主编及国内同行专家的严格审稿后,从全国各高校师生投稿的289篇论文中共评选出67篇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7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42篇。

       在导师黄芳教授的指导下,我院研究生郭嘉怡以第一作者身份提交论文参评并获奖,这是我院研究生首次获得全国性学术论文奖项。近年来,我院围绕如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展开系列活动,初见成效。此次获奖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肯定,希望外院学子再接再厉,在更多学术竞赛活动中挑战自我,不断进步!

 

 

 

上一条:喜报 | 我院两位教师获批教育部社科项目 下一条:我院法语系教学课程上线“中国大学慕课”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