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系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

2020年07月13日 16:09 英语系 点击:[]

 

7月9日上午,外语学院英语系在线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全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校级督学张铭涧教授、外语学院卞建华院长和娄永强副院长参加指导,系副主任吕云老师主持会议。

 

 

来自3个教研室的6位老师分享了各自教学经验体会,分别是:一教牛聪琳、张驰老师,二教李忠善、李俊蕾老师,三教徐莉娜、王薇老师。分享内容涉及在线教学环境下的课程内容设计、在线教学工具使用、在线课堂互动及反馈方法等方面。吕云、王建彬、王薇三位教研室主任还分别对各自教研室的经验交流和教学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和总结

 

张铭涧对6位老师的经验交流做了精彩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举办此次教学经验交流活动的意义,认为此次活动对总结在线教学经验,增进教师间交流,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然后逐一对每一位交流老师的经验做法做了点评,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如何上好在线课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娄永强从课程建设角度对此次教学经验交流活动做了点评,鼓励老师们不断摸索总结教学经验,提高课程教学水平。

 

 

最后,卞建华做了全面总结,首先对英语系前期的教学科研和内部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成功举办教学经验交流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此类教学活动能够在更多专业、更大范围内举办。同时,卞院长结合目前学院的学科评估、申报博士点、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对未来教学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在人才培养、科研学术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英语教育系顺利举办考研动员与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英语系召开学期总结和任务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