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蔡荣寿院长一行到访外语学院

2020年07月31日 13:44 党政办 点击:[]

 

7月23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蔡荣寿、院党委书记刘伟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卞建华、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副院长布占廷、英语教育系李汝成教授、党政办主任华登峰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与到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对蔡荣寿院长、刘伟书记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卞建华首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现状、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思路。并就英语+大数据专业、西班牙语和德语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工作等特色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蔡荣寿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现状和遇到的问题。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制度、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刘伟谈到此次调研学习收获良多,对我院四温育人理念,“三全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和院领导谋划沟通能力表示敬佩。

 

上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张永宁书记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