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以学为中心•课程质量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1日 09:01 娄永强 点击:[]

9月17日外语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305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年“以学为中心•课程质量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娄永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教务处处长戴更新从政策层面解读学校确定并推进课程质量建设主题年的重要意义及实施方案,从具体工作层面对课程质量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计、课程网站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与建议,强调课程建设对于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及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娄永强副院长从夏季学期教学工作、秋季学期初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教学研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教学比赛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夏季学期以来学院教学工作,对学院2020年“以学为中心•课程质量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进行具体部署,并逐一解读学院近期重点教学工作。

此次推进会统一了学院教师对课程质量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学院本学期课程质量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将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齐心协力 再续华章----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喜报:英语教育系八名同学在2020年青岛大学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