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青大外院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东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1月04日 15:23 娄永强 点击:[]


11月1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东省复赛圆满结束,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参加英语演讲、阅读、写作三项赛事的4名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涵盖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及辩论大赛四项赛事,是我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的A类赛事。本次比赛竞争激烈,三项赛事各有来自全省各高校14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经过2天的紧张比赛,在英语写作大赛中,英语专业学生马滢(指导教师吕云)获得一等奖;在英语阅读大赛中,英语专业学生杜政(指导教师曲芳丽)、西班牙语(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李赫巍获得一等奖;在英语演讲大赛中,英语专业学生李心怡(指导教师潘劲松)获得三等奖。

青大外院积极贯彻以赛促学的方针,引领学生在专业竞技中提升能力,展示外院风采。本次系列赛事的校园赛专业组由外语学院承办,学院精选骨干教师,成立赛事的竞赛团队,精心组织校园选拔赛,为参赛学生夺取佳绩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德语系举行秋季学期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岛大学第六届“永旺杯”日语演讲比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