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英语系召开期中教学总结分析会

2020年11月30日 09:38 英语系 点击:[]


11月27日下午,英语系在博文楼414智慧教室组织召开全系期中教学总结分析会,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一到四年级的各课程组组长参加,邢富坤主任主持会议。



会前各课程组对本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查找了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办法。



本次总结会上,各课程组报告了本组的总结情况,并针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习效果以及需重点关注的学生展开热烈讨论。此次总结会,不仅很好地交流了教学经验,研讨了教学方法,更对沟通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教学和学习情况,做好年级间、课程间的衔接配合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对下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起到热身准备作用。


上一条: 外语学院日语系两名学子分获第三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为新发展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