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互助互学,精彩课堂——2020年12月1日外语学院《实用法语》公开课

2020年12月02日 16:29 教学办 点击:[]


12月1日上午,外语学院法语系教师马一凡在博文楼408举行了《实用法语》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外语学院副院长布占廷、外语学院副院长娄永强以及多位青年教师出席活动。



本次课程,马一凡老师讲授了如何制作一份求职简历。马老师首先利用导入视频介绍了简历的主要构成部分,然后从面试官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一份优秀的简历应该具备哪些特点,以及应该避免出现的漏洞。最后,马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析了时下热门综艺节目《令人心动的offer2》中各位求职者的简历,并鼓励同学们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尝试撰写一份个人简历。



课后,马老师与各位青年教师就课程设计进行了深入探讨。从教学导入、教学过程、练习设计、课件展示等多个环节进行了逐一推敲与分析。



本次公开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了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同时各位青年教师在本次活动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有助于教师为莘莘学子呈现更加精彩的课堂。


上一条:外语学院各教学系举行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朝鲜语系荣获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话剧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