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日语系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外语(日语)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1月12日 10:05 日语系 点击:[]


近日,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外语(日语)大赛获奖名单揭晓,青岛大学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获得山东赛区一等奖3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若干名,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共有来自山东省19所高校的29名选手进入复赛和决赛,角逐一、二等奖。我院日语专业多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历时四个月,经过认真备赛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参赛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丰富的表现力,继2019年再获佳绩。2018级吴庆茹、王致远、侯子玉三位同学获日语大赛一等奖;2017级冯嘉敏获二等奖;2018级张绮显获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外语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计算机学会承办。

上一条:我校申报的“山东省与德国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入选山东省与特定国家或区域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候选单位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部门年度工作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