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山东赛区预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1年01月15日 15:34 朝鲜语系 点击:[]

10月29日,“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山东赛区预赛”如期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韩国国际交流财团等单位主办,山东省对外友好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30余名韩语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采用线上比赛方式,所有参赛选手以“道不远人,人无异国”为主题,反映中韩合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友好情谊,抒发两国青年在疫情下的生活感悟,表达青年人对后疫情时代学习生活的思考。

在朝鲜语系教师张娜、沈海兰的指导下,17级韩语系学生赵天舒、成晓荣获鼓励奖,青岛大学朝鲜语系或优秀组织奖。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性,本次大赛采取了线上颁奖的形式。

本次比赛加强了山东各院校韩语系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朝鲜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更为进一步树立学习目标和成为优秀外语人才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砥砺研路 | 孙铭辰:一路走来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举行研究生学业进展汇报交流会

关闭